~`♥ Today

Dum vita est spes est

Friday 11 September 2009

回顾一下

看。回顾......

刚刚看了一下我以前的posts,说真的,我觉得我太有天分了!不信?你也去看一看。看看我那文笔,真的是......(self-impressing 当中)没话说。也让我发现,原来我的生活真的很精彩!好怀念哦!这样讲会不会显得我好像老太婆在回想当年?!Oh no~ 其实我现在还是很精彩啦,只是功课和考试把我快逼疯了。就连这9月假期,我几乎都没什么享受到,前三天我都把时间“献”给了华乐(先声明:我不是在抱怨!),星期四我又有大提琴考试,回来又得做功课,累死了!今天......本来想好好享受一番,可是看到那一堆功课和考试,都没心情了啦。

想玩,又觉得心虚;想温习,又觉得头痛!我到底要怎么办哪?

不过,在我停笔之前,让我好好表扬我中一的juniors,她们真的很努力,连续三天都来分组,就算第三天她们不必来哦!想要是我们......哼哼哼。话说回来,也要感谢我们这群nice & kind seniors,不然她们哪会再来。跟她们在一起还蛮有趣的,哈哈。再告诉你一个new DYB language (actually is just between me, vanessa & xin min) that is: REALLY? COOL~

好啦,要是你不明白那也没关系。假期要结束了,好好玩吧!加油!掰掰!:D


P.S. 好久没有这么长的post :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