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`♥ Today

Dum vita est spes est

Tuesday 1 September 2009

好笑---手機失而復得記‏!!!

昨晚,在景美夜市赫然發現手機不見了!


機靈的我打電話給我的手機,居然有人接起!


我問:請問有人撿到手機嗎?



神秘手機客:ㄨ,我現在不方便說話,

30
分鐘後到台北漁市來拿。(操台灣國語中年人版)
神秘手機客掛電話



我:................



有人撿到總是好事,但怎麼搞的那麼遠的地方,又要我等
.......
會不會是要綁架啊?
還是詐騙集團?


會不會他趁這時間盜打或盜拷我的晶片 ...... 去拿太危險,
不如叫快遞去,這樣人及地址都不會曝光!



好方法!


回到家,同事來電,說剛才打手機給我,
卻是一個怪男人接,說到大安森林公園取貨
....



30
分鐘後....


我:請問,我現在要去哪拿手機?


神秘手機客:妳現在在哪?


我:我在景美


神秘手機客:
那妳
50分鐘後到景美國中等我,記住我的車號 686-AD


我:可是....


神秘手機客:我現在不能說話... (掛斷聲)


哇勒....幹嘛拿著手機跑來跑去,一直換地方....
到底是想怎樣
? 這個歹徒真的很龜毛!


45 min later......



我:我們現在在景美國中


神秘手機客:
....那妳現在到捷運萬隆站旁的公車站牌旁等,我10分鐘後就到


(
哇靠....又換地方) 真是夠了,我已經被整得怒火上升,
先躲在便利商店內吹冷氣,並張望停靠車輛。



來猜他開什麼車,我猜是舊款裕隆,很破的那種。



應該不是摩托車,摩托車前面好像有
三碼 英文字!


10 min later.........



出去看看............... 沒有................ 沒有....沒有....



.........
=
=
=
=

=
=
=
=
=
=
=

=
=
=

=
=
=
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