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`♥ Today

Dum vita est spes est

Saturday 7 February 2009

Missed 14 again and again...

14 don't go......

14, two meanings to it......

1. The bus 14 I always took.
2. Me last year, 14 yrs old.

1. 每个星期一和五,华乐过后......(几乎)每次,当我在等灯变绿时,我就会看到,巴士14号从对面的巴士站使出来,停在那儿,和我一样等红绿灯。 我们就这样,你看我,我看你,对望着......什么也不能做......之后,当绿灯亮了,我们就彼此擦肩而过。就好像“向左走,向右走”里的情节一样。还有一次是同时和两辆14擦肩而过,唉,看了我都好恨啊!
再一次不等我试试看,一定会让你好看!


2. 过去的就不能从来,失去的也不能再来。或许,今天是好的,明天就不了。也许,快乐是短暂的。伤心的泪痕总是比快乐的笑容更持久,失去总是比拥有更容易。人总是想回到过去,那些美好的时光,那些美丽的回忆。14年来的不易,但一年就好像一阵风,一转眼就过。
我真的好想回到当时的那时候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