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`♥ Today

Dum vita est spes est

Thursday 2 September 2010

Against Time!!! 冲冲冲~

麻了......

我的右手麻了~.~ 我的手臂很酸 ~.~ Why?原因很简单,今天(花了3节课)写了一篇作文,(花了1小时多)写了一篇 history essay,而且中间还有45分钟的 chem test (虽然只是open book的MCQ -.-)!一直和时间赛跑,很累人eh~ !作文还没那么赶,因为写到最后我没灵感了....... 但历史我可是chiong(冲)到爆!我大概是最后第三个交的吧。唉~我。手。烂。了。真的。
这还不是最糟(虽然我 history 我完蛋了 x.x),最糟的是我们必须 clear everything in class and in locker by tomorrow!Why locker also need to clear?又不是年终假期要到了,还有 term 4 啊!*无法理解*所以,我今天把一大部分的东西都带回家了,实在是有够重的!手。又。烂。了。

我被“炒鱿鱼”了,明天最后一天“上班” T.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