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`♥ Today

Dum vita est spes est

Saturday 4 October 2008

现实中的“卡通”

原来在卡通里发生的事,在现实生活中也可能发生。。。。。。

我昨天才看的卡通-蜡笔小新,刚才又看了一遍,只不过这次是发生在现实生活中,是人演的。我妈演的。真没想到,我妈跟美伢还满像的,天呀!O.O

蠟筆小新287-和超級模特兒散步
(我妈刚才就像里面的美伢,试着学模特儿走路......但就有点怪怪的说......害我笑得半死xD)

其实,我妈是很有演戏天分的.......搞笑天分......

P.S 她也总是这么认为。-.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