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`♥ Today

Dum vita est spes est

Wednesday 4 August 2010

人生的千百个问题

一千、一百个问题......

人生中有九千九百九十九兆个问题,不,比这还多。人一天能问几个问题?我不知道,但我觉得这就是人的本性。
为什么有些人品德好得没话说?为什么有些人连基本礼貌都不会?
付出真的能不求回报吗?那岂不是吃大亏了?
问题总是不断,答案却也不够明显。到底是对是错,我也搞不懂。

我痛恨那罪恶感。

我讨厌那些不知情得人批评与自己无关的人。我认为没有人是真的"好人"或"坏人",每个人对"人"的定义和判断都不同,我们不该为任何人冠上任何称号(虽然这很难做到)。
有时一个人的安宁,是疗伤的最好办法(虽然我不确定)。
一个人的世界,享受这一刻的时间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